我想我們的關係就到這裡停滯了

當你平靜下來想找人聊天 我不會出現

所以現在你要知道

不管怎樣只剩下妳了

相信我,我不會去責備誰,也不會去多說什麼

妳喜歡什麼就去做吧繼續下去...

想想以前 我們都曾經是一個人

我們找到彼此

在正確的軌道上,卻上錯了火車

妳知道嗎?

我以前總會再腦海裡有一點想像

一直在想我的腳色努力去辦好它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想我應該要做的就是撇清關係

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

妳我心裡都很清楚

從此將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williams96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