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不知道從哪一刻起有太多事情發生了

在不知不覺中寶貝離開我了

就這樣一切的美好幸福和在一起的快樂就再這一瞬間化成灰燼

我不知道你想起以前得承諾妳會怎麼想

但我覺得以前的一切是美好的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發法擺脫

那些一直傷害我的回憶...

那些在我腦子裡引導錯誤的愛恨...

現在我拋下過去 耐心沉著

很多人在傷害中沉睡 但我選擇在痛苦中甦醒

寫下自己的一切 就好像電影一樣有起有落

我怎樣克服痛苦回憶 越過障礙

在這冷酷的世界裡漫無目的地徘徊

但我還有一群最棒朋友

即使事物都在改變 我依然堅持下來

克服長久困擾著我得疑問

將問題拋諸腦後 因為生活仍將繼續

先在我更加知道自己的位子

同時反覆得尋找自己所失去的靈魂

每個人都有造成自己很大傷害的過去

沒有人想要去想起

沒有人想要去哭泣

嘗試維持生活 嘗試著不失控

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的話

可以像我一樣

可以假裝...自己不那麼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williams96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