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黑暗的日子 冰冷的夜晚裡

人們的行動就像喪失了靈魂一樣毫無目的

我所看到的大家就跟我一樣

想找到歸屬的感覺...

黑夜裡我趴在學校欄杆上看著自己的呼吸

對著自己的手呵氣

我買了一杯熱奶茶...

一邊思索著生命的誕生和意義

以及時鐘的滴答聲...

我不想感到鬱悶 也不想那麼激昂 只是想徹底思考...

此刻在節奏和韻律中逃避

擺脫孤獨擺脫黑暗 哪怕只有一會兒...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williams96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