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盪的房間..裝填我已無境的空虛

妳那冷漠的容顏  不給我一絲毫的餘地...

沒有妳..我的心理找不到一絲的寧靜

我該何去何從...不知道

我試著就像還沒遇見妳一樣繼續的生活下去...

我的心告訴我我是清醒的..但又近乎昏迷  我一直祈禱著我這顆心永遠不碎

可是沒有妳...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不完整的

過去你的聲音告訴身在黑暗中的我要繼續前進

但...我卻一直身陷昏迷...

在這汪洋無邊無際裡..寶貝妳在哪裡?~

我不知道你的疑惑是否呈現在你臉上...

也不知道在之後的日子裡我會多麼的想妳

我想這是個巨大的錯誤...

我不想就讓他這樣...

我不想要你離開...

剩下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williams96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